龙东梅开二度救主 大连人逼平上海申花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温笑权)8月10日18时,2020赛季中超联赛第四轮大连赛区展开较量,大连人坐镇金州体育场应战上海申花。上轮比赛中,大连人队同样在金州体育场一球惜败江苏苏宁,球队很需要用一场胜利扭转颓势。而上海申花则在最后时刻绝杀山东鲁能,球队士气正盛。首发阵容方面,大连人队主教练贝尼特斯排出了与第二轮对阵河南建业时一模一样的首发阵容,上轮比赛缺席的外援丹尼尔森回归首发阵容。而申花队的首发则再次大变样,马丁斯沙拉维联袂获得首发机会,与莫雷诺金信煜组成豪华的四外援进攻组。值得一提的是,崔康熙特意安排大连球迷的老熟人冯潇霆担任申花队的队长。



随着主裁判傅明一声哨响,上半场比赛正式开始。开场之后,双方并未有过多的试探,直接真刀真枪的发起对攻。上半场第7分钟,上海申花就取得领先。沙拉维小角度的射门击中横梁,但门前金信煜跟进补射取得了进球,上海申花1:0大连人。上半场比赛第13分钟,双方拼抢中何宇鹏痛苦倒地,不过所幸伤无大碍。上半场第24分钟,上海申花获得了前场任意球机会,钱杰给直接射门,被张翀扑了出去。上半场第30分钟,大连前场的机会,哈姆西克选择在大禁区外围直接远射,不过球打高了。第37分钟,上海申花通过任意球创造出一个绝佳机会,但莫雷诺近在咫尺的射门打偏。整个上半场比赛双方拼抢非常激烈,大连人队数次攻入对方禁区但都没能创造出更好的射门机会。

下半场比赛开始前,贝尼特斯率先调兵遣将,26号崔明安与29号孙铂替补登场,撤下上半场表现不佳的吴伟与何宇鹏。经过了15分钟的调整,大连人队找到了进攻的感觉,在下半场开始之后频频在申花队门前制造险情。下半场第53分钟,大连人队在前场寻找机会,哈姆西克横传给到丹尼尔森,后者抢点,但球被没收。第60分钟,金信煜出现受伤的情况,最终无法坚持,被于汉超替下。第65分钟,大连人扳平比分!童磊在中线位置送出长传,龙东得球后突入禁区,虽然曾诚做出扑救,但还是没能阻止进球。第72分钟,申花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钱杰给直接选择射门,一脚弧线球直接洞穿张翀把守的球门,大连人队再次落后。比赛进行到常规时间最后时刻,龙东在禁区内被钱杰给放倒,大连人队获得了点球机会!龙东亲自主罚命中将比分扳平。最终大连人顽强的逼平了上海申花,遗憾未能获得赛季首胜。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