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营商环境评价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马俊锋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许晓楠)昨日上午,我市召开营商环境评价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卢林出席并讲话。会议传达了市委、市政府有关部署要求,通报了营商环境评价十八项指标进展情况,市口岸办、市财政局、市科技局、华润燃气公司等部分指标责任单位进行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营商环境评价工作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时间紧、任务重,各地区、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从严从紧从快推进指标整改。要进一步提高认识,采取超常措施抓好落实,坚决完成预定的目标。要进一步加快整改节奏,突出重点,倒排工期、主动作为;积极协调、勇于创新,对标先进城市,借鉴优秀做法,形成大连特色。要进一步精准保障措施,建立工作专班,层层落实责任;实行挂图作战,跑表计时,到点验收,挂账销号;加强工作协调,上下联动,齐抓共管,形成全市“一盘棋”。要进一步强化责任,完善督查问责机制和推进机制,定期通报,定期督查。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