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橡塑两台大造粒机组赴鲁

大连橡胶塑料机械有限公司为山东寿光鲁清石化有限公司研制的第二台20万吨/年大型挤压造粒机组,近日顺利完成试车和验货,发往用户现场。

为确保2台机组顺利下线,公司组建技术攻关团队对机组关键核心部件进行设计工艺改进与结构优化,改造提升生产流程,超常规开展组装调试。7月初,第一台机组在用户代表见证下,顺利实现试车和验货,已发运。由于7月底疫情,经过与用户沟通协商,采取视频验货方式,顺利完成第二台机组试车验货。

上半年,大连橡胶塑料机械有限公司克服疫情影响,深耕石化装备市场,与多个客户签订6台套大型挤压造粒机组销售合同,创下新纪录,初步实现公司年初“争六抢八望十”目标。特别是与中海石油宁波大榭石化有限公司签订的年产30万吨聚丙烯大型挤压造粒机组合同,是公司首次承揽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项目。至此,中石化、中石油、中海油三大石油公司全部成为公司客户。同时,大造粒机组也成功落户多家煤化工企业、大型石化民营企业。

芦迪 梁兴中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 记者李楠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