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尼特斯:不论输赢要有信心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杨大伟

昨日下午,在中超联赛第5轮比赛前,大连人队主教练贝尼特斯携球员李帅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会上,贝帅并没有谈到与广州富力队比赛的目标,他表示:“当我们能够把自己训练中的东西在比赛中体现出来的时候,胜利就离我们不远了。”

贝尼特斯首先介绍了球队的备战情况:“ 这一周我们都在认真地准备比赛,对比赛进行分析,让球员有自信。很多比赛都是势均力敌的,我们可以取得更好的成绩。我对球员们的态度是很满意的,希望大家能保持。”

对于“双方都想获得首胜情况下,是否有压力?”这一问题,贝尼特斯回答道:“我很有自信,队员们这一段训练得很刻苦,上场比赛我们下半场表现得不错,一度掌控了比赛,有机会全取3分。我们在训练中修正错误,带着自信就会有机会拿到分数。当然,要一场一场的来,我们首先要准备好接下来的比赛。”

有记者问道:“您跟广州富力的主教练范布隆克霍斯特是很好的朋友,刚刚范帅在发布会上说下场比赛是两队的生死战,您是不是也是这个心态?”贝尼特斯表示:“不太一样,尤其在今年很特殊的情况下,每场比赛都是很重要的。李帅也提到了我们是年轻的球队,队员们都努力训练,竭尽全力去赢得比赛,就像李帅说的那样,我们时刻都保持着信心。”

李帅表示:“我们这一周以恢复性训练为主,我们准备好了,希望在教练的带领下取得本赛季第一场胜利。我们今年在年龄上是非常年轻的队伍,不论是输球还是平局,我们都有信心去做的更好,教练也在一直给我们灌输这个观念,不管场上发生任何情况,我们都有取胜的信心。”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