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月都能领!原来信用卡还有专属红包啊!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金东淑)8月最值得期待的活动来啦!千元云闪付信用卡专用红包、星巴克、京东、家乐福等礼品卡、话费还有影音会员,快擦擦你的口水,如此丰厚的奖品参与起来却十分简单,只要你有银联信用卡(62开头)绑定在云闪付APP上,每月交易3笔(每笔20元以上),就有机会抽取上述豪礼!

即日起,报名参与“银联信用卡 消费加能量”活动为你的信用卡消费加能量。大连地区银联信用卡用户注意啦!报名参加活动可抽千元大奖!而且每个月最多三次机会哦!


活动详情

活动对象

银联信用卡持卡人(卡号62开头)

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2020年10月31日

活动内容

活动期内,大连地区手机号注册的云闪付APP用户使用绑定的62开头银联信用卡报名参与活动后,使用报名信用卡于参与活动商户(即消费券可承兑商户)处当月完成3笔、单笔不少于20元的有效交易(刷卡、手机闪付、银联二维码被扫),即获得一次幸运抽奖机会,最高可获得价值1000元奖品。奖品总数有限,先到先得,领完即止。每卡每月限享1次,每用户每月限享3次。

点击进入

商店名单


活动流程

第一步:报名

点击公众号底部”银联尊享“—”信用卡消费赢大奖“或云闪付APP首页“信用卡专享”页面点击进入。

第二步:同意参与

进入报名页面,确认报名。

第三步:选择信用卡

选择参与活动的信用卡。

第四步:实时查

随时查看达标进度。

第五步:抽大奖

交易达标就能抽大奖啦!

隆重介绍一下奖品类型!

千元云闪付红包(每月8个)

云闪付红包为信用卡专属红包,特等奖高达1000元(每月8个)!还有每月的随机红包。云闪付用户无需手动获取,直接入账。线下线上,使用云闪付APP银联信用卡(卡号62开头)支付金额大于红包面值时方可使用红包抵扣。

百元豪礼(每月2100个)

星巴克星礼卡、百元云闪付信用卡专享红包。咖啡甜品,我们来请!

50元豪礼(4000个每月)

50元话费,将直接充值到参与活动用户手机号。价值50元的京东、家乐福、肯德基、喜马拉雅储值卡。物质、精神双享受!

影音会员周卡

腾讯、爱奇艺、优酷、qq音乐等会员周卡。看视频再也不用看广告啦!

注:用户可在“中奖记录”查看已获奖品,电子卡券获取后30日内有效。

更多使用细则,请查看下方活动细则!


(1)本活动仅适用于中国大陆地区发行的卡号以62开头的银联信用卡。仅限大连地区手机号注册的云闪付APP用户报名。

(2)本活动可通过“大连银联”微信公众号或云闪付相关频道进行活动报名、达标情况查询及兑换。

(3)银联二维码被扫是指:持卡人下载云闪付APP或手机银行APP,实名注册并绑定境内发行的62开头银联信用卡,到店消费结账时出示上述APP生成的“付款码”,由收银员扫码完成支付(自助收银机不参与活动,如有)。参加活动时,请将APP更新到最新版本。

*用户通过云闪付APP扫描活动商户收款码等主扫方式,暂不参与本次活动。

(4)活动期间,每个用户最多可选三张银联信用卡参加,且活动期间不可更改。

(5)持卡人在成功报名30分钟后到活动结束期间,持所报名的银联信用卡,单卡每月于参与活动商户处(本处增加商户名单超链接)完成3笔、且每笔不少于20元的刷卡、手机闪付、银联二维码被扫消费交易,即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交易笔数按自然月累计,月末自动清零。活动期间,每张卡每月限享1次权益,每用户每月限享3次权益。

*少数不经过银联网络交易不纳入统计,统计结果以银联统计数据为准。

(6)每月活动名额:特等奖(价值1000元)8个,一等奖(价值100元)2100个,二等奖(价值50元)4000个,幸运奖(价值10元)13000个。

(7) “云闪付信用卡专享红包”类奖品仅限用户在任意商户使用云闪付APP扫码或线上购物时,使用银联信用卡(卡号62开头)支付金额大于红包面值时方可使用红包抵扣。红包自动发放,无需手动获取,用户可于云闪付APP首页“我的-奖励-我的红包-专享红包”内查看,红包获取后30日内有效。

(8)“话费”类奖品将直接充值至用户参与活动的手机号,影音会员、购物券类奖品将以卡券形式发放,用户可在“中奖记录”查看已获奖品,电子卡券获取后30日内有效。

(9)符合同一设备、同一注册手机号、同一银行卡预留手机号、同一银行实体卡号、同一身份证号或者同一APP账号等任一条件的,均视为同一用户。用户需使用本人的电子设备、APP账号、银行卡、二维码等亲自参加。

(10)由于交易统计可能存在网络延迟,达标进度显示也会出现相应延迟,建议持卡人在交易完成30分钟后进行查询。进度显示已达标状态后即可兑换权益。

(11)为使更多的用户享受到本活动优惠权益,对使用或涉嫌使用违反活动规则或不正当方式套取银联优惠的用户及其所使用的工具,包括但不限于手机号、银行卡号、APP账号等,中国银联和商户有权不予优惠、追回已发放的优惠,并拒绝其今后参加银联的任何优惠活动。

(12)由于用户电子设备不支持、APP未更新到最新版本、卡片挂失、换卡等自身原因导致无法享受活动的,该优惠次数后续不予补发。

(13)用户参与活动即视为理解并同意本活动细则。

(14)本次活动所有时间点以中国银联后台系统时间为准。在法律许可的范围内,中国银联保留调整、暂停和终止本活动的权利,并经公告后生效。

(15)本活动由山东鼎信(供应商)提供技术支持。持卡人如遇到流程操作、奖品兑换及使用等各类问题,请致电客服热线400-081-7007。

编辑:姜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