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万达影城8月18日恢复营业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丁一)8月15日,辽宁省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总指挥部办公室发布消息称,大连市甘井子区大连湾街道由高风险地区调整为低风险地区。8月16日上午10时,大连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发布通知,全市低风险地区部分服务场所,在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自即日起恢复营业。


接到通知后,大连万达影城积极筹备复工开业工作,并决定于8月18日恢复营业,首批复工影城大连市内包含:华府店、高新店、经开店、和平店、华南店、乐都汇店共计8家影城,北三市包括普兰店店、庄河店共计2家影城。


记者了解到,目前,大连万达影城已严格执行《电影放映场所恢复开放疫情防控指南》的要求,影厅已经完成通风换气工作,对各类观影、放映、娱乐设备进行了严格消毒,并且做好了员工健康管理。万事俱备,静待8月18日复工之时。复工后,大连万达影城依旧通过观众网络实名预约、隔坐售票、错时排场等方式,避免人员聚集,以此确保影城防疫工作的常态化开展,健全应急机制,推进影城复业有序进行,全力保证影迷观众的观影安全。


另外,记者了解到,近期热门影片《八佰》将于8月21日如约与大连影迷相见,《信条》定档9月4日,《花木兰》近期即将定档,《姜子牙》《我和我的家乡》定档“十一”档期。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