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旅游景区重新开放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杨旭、卢真珍、韩顺兆

昨日,记者了解到,经历了20多天的等待,经过周密细致的消杀准备后,大连各主要旅游景区景点陆续重新开放。

大连老虎滩海洋公园

大连老虎滩海洋公园于8月18日起,全面复工开馆。本次复工的区域包括极地馆、珊瑚馆等前期关闭的室内场馆。复工后,公园将对全园各区域进行持续性消毒杀菌,员工测温合格后佩戴口罩上岗。开园期间,公园按相关要求进行预约限流,入园游客应做好自我防护,佩戴口罩游览并保持游览距离,入园前需配合园方做好测温和扫码工作。老虎滩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凡 2020 年 7 月 24 日 -8 月 17 日仍在有效期内的年卡(不含鸟语林年卡),老虎滩海洋公园将免费自动延期 30 天。8 月 18 日起,老虎滩海洋公园还推出了多重惠民活动。

大连发现王国

随着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发现王国的人气得到恢复,公园已做好全面消杀工作,“酷乐mini世界”等室内项目将于8月18日有序开放。公园的“玩美七夕”主题活动也将上线,情侣变装秀等活动将为游客带来独特的游玩体验。同时,公园将推出七夕双人日票网购特惠,在此期间穿着汉服入园的游客还可享受更多惊喜。

大连森林动物园

大连森林动物园室内场馆生态鸟馆、热带雨林爬虫馆也已于8月17日开放。

大连圣亚海洋世界

大连市疫情防控形势持续趋稳向好,我市各室内景区陆续恢复营业。昨天,记者从大连圣亚海洋世界获悉,该馆8月17日起正式复工。

为做好防疫,景区将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指示,控制客流,确保安全有序。每日进行消毒处理,通风换气;景区售票窗口、自助取票机、入口均配备洗手设施;场馆还设有专用口罩废弃箱。

进入场馆时,将进行体温测量,需现场微信扫描疫情防控行程卡及辽事通健康码。市民游览时全程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1.5米以上距离;场馆设有隔离专区,如有不适请及时联系工作人员。

据悉,大连圣亚海洋世界7月24日-8月16日闭馆共计24天。为保障会员权益,将免费自动顺延30天有效期。开馆后,三大场馆:海洋世界、极地世界、珊瑚世界对外开放,《海豚湾之恋》 《功夫海象》表演,“海底通道”118米的海底乐园 ,“南极企鹅岛”全景式南极企鹅社区,“北极动物村”探访极地动物的家等活动等待市民参与体验。

适逢暑假,圣亚对学生群体推出了学生专属套餐。身高1.5米及以上,18周岁以下未成年人;2020年应届中高考生(需出示本人准考证/录取通知书+身份证原件);全日制大中专、本科学历国内外在校学生(需出示本人有效学生证件)可享受。

金石文化博览广场  

金石滩国家旅游度假区金石文化博览广场各大场馆全面恢复开放,《巨鲸传奇》特展也重新启幕。

金石滩国家旅游度假区在加快复工复产的同时,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对目前开放的景点均执行预约制、实名制购票,游客市民可关注“乐游金石滩”微信公众号购票。游客进入景点须全程佩戴口罩出示“辽事通健康码”“国务院行程卡”,并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检测。

文博广场针对孩子们的假期,设计了《乘风破浪的巨鲸》《跟着班超游丝路》《我是小小蜡艺师》等系列研学课程;投壶、射箭等传统游艺体验;AR、VR、MR等互动新科技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将为小朋友开启智趣研学之旅。

金石滩国家旅游度假区此次还特别推出了“中高考免费游”“半价健康游”“亲子特惠”“一票游三园”“植物园超值优惠”等一系列优惠政策,真情回馈全体市民。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