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动车驾驶人考试业务恢复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冉嬛

根据大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大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决定,自8月18日起恢复全市机动车驾驶人考试业务和满分学习教育。同时,为有效解决广大驾驶人、学员的实际需求,驾管大队届时将通过假日加班、延长工作时间等措施增加考试场次,全力为广大驾驶人和学员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驾校学员

学员可通过辽宁交管12123 APP查询并自主约考,按照驾校通知和组织参加科目一、科目二、科目三、科目四考试。

满分学习教育

已经通过交管12123APP预约7月27日至7月31日现场教育的驾驶人,可以通过电话预约或登录交管12123APP更改预约的方式优先报名参加现场学习。具体内容详见新浪微博大连交警发布的关于恢复满分的相关通知。

满分学习考试

补考的驾驶人请于每周三下午参加考试。首次参加考试的驾驶人,请按照交警支队通过双微平台或手机短信通知的具体时间、场次、要求参加考试。请及时留意通知以免延误考试。

军转、外换、实习期满、超期未审验

军转、外换、实习期满、超期未审验考试实行随来随考。

◆温馨提示◆

请广大驾驶人和学员根据考试场次的开考时间提前40分钟到场办理相关手续。

根据市政府防疫工作通告要求,我市所有公共场所均实行14日行程查询和扫健康码准入制,考生必须出示“辽事通”个人健康码及行程卡。经查询“国务院客户端疫情防控行程卡”显示14日内到过重点地区且无法提供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证明的,一律不准进入。

在公共场所办理业务时,请服从工作人员管理,佩戴口罩,保持距离,做好疫情防护工作。

参加满分学习教育的驾驶人,请认真阅读“新浪微博大连交警发布的关于恢复满分的相关通知”,以免耽误报名学习。

根据上级通知,大连交警从即日起恢复满分驾驶人现场教育。已经通过交管12123APP预约7月27日至7月31日现场教育的驾驶人,可以通过电话预约或登录交管12123APP更改预约的方式优先报名参加现场学习。具体内容详见新浪微博大连交警发布的关于恢复满分的相关通知。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