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15项重点民生工程顺利推进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许晓楠)7月份,市委、市政府在全力开展疫情防控阻击战,坚决遏制疫情蔓延扩散的同时,坚定不移把保障和改善民生作为头等大事狠抓落实。全市各牵头单位一手抓防疫、一手抓民生,积极采取有力措施,全面克服疫情等因素带来的不利影响,稳妥有序推动群众所急所思所盼的15项重点民生工程按计划、高质量完成。

截至7月底,我市15项重点民生工程24个项目全部完成当月节点任务,完成率为100%。其中,“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项目”“心理健康促进活动进校园项目”“实施煤气置换和老旧铸铁燃气管网配套改造项目”“城市厕所革命项目”“儿童先天性心脏病医疗救助项目”“建设大连市食品安全属地责任系统项目”和“食品安全抽检项目”等7个项目超额完成节点任务;“大连市第六人民医院负压病房改造及设备配置项目”等17个项目按照计划推进。

今后,市委、市政府将进一步加大推进力度,加快工程推进步伐,争取让群众早受益、得实惠。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