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顺“拍了拍”你!2020大连旅顺塔河湾海湾文化节开幕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冉嬛)水清沙白,万物晴朗。8月18日,由旅顺口区人民政府主办,塔河湾•欢乐海岸、开世航海时代承办的2020大连旅顺塔河湾海湾文化节在塔河湾•欢乐海岸开幕。

2020大连旅顺塔河湾海湾文化节启幕

近年来,旅顺口围绕文化旅游城定位,推进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大力发展旅游事业,明确了建设面向东北亚的文化旅游城的定位。作为旅顺四大特色度假湾区之一的塔河湾,着重发挥湾区优势,注重合理配置资源,逐步升级为大连市特色海洋文化旅游湾区。

助力全市旅游消费回暖

本次2020大连旅顺塔河湾海湾文化节主会场——塔河湾•欢乐海岸,是一个全资源滨海旅游度假景区,地处宁静优美的旅顺南路,总长1.2公里。景区建有海上舞台、海上游乐区、房车营地、聆涛海宿、火车主题餐厅、观海餐厅、无边泳池、儿童游乐中心等,所有游客在这里既能感受回归自然的怡情和舒心,又能体味星级享受的休闲和惬意。

在沙滩享受惬意时光

据介绍,文化节将持续到10月8日,期间还将举办音乐节、美食节等精彩纷呈的主题活动,在这里你可以度过一个温暖欢乐的秋天。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