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球儿】又输了 大连人队2:3不敌深圳佳兆业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毛雪梅)送走广州富力,迎来深圳佳兆业。北京时间8月20日20时,2020中超联赛第六轮,大连人队与深圳佳兆业的比赛拉开战幕。又是一场抢分大战,败者跌入A组积分榜尾。结果对于大连人队来说是残酷的,90分钟战罢,当比分定格2:3,大连人队只能接受继续垫底的现实。

哈姆西克为大连人队攻入一球

本轮比赛开始前,深圳佳兆业队以1胜4负积3分排在A组积分榜倒数第二,大连人队2平3负积2分排在末位。两支队伍,一个4连败,一个5场不胜,双方都渴望用一场胜利来提振士气。外界对本场比赛贝帅的排兵布阵充满猜测。面对成绩不佳的现状,本场“生死之战”,大连人队首发是否会做出较大调整?贝帅用事实告诉你,会!王耀鹏、崔明安和赵旭日出现在首发阵容,赵旭日还戴上了队长袖标。大连人队变阵532。

比赛刚开场,大连人队就获得两次射门机会,可惜未果。双方快速进入比赛,都希望拿到3分。第7分钟,大连人队获得前场任意球,崔明安主罚,龙东抢点未果。第11分钟,张翀出现低级失误,面对郜林的远射脱手,深圳佳兆业率先改写比分,场上比分改写为0:1。

赵旭日本场首发并带上队长袖标

第20分钟,深圳佳兆业再下一城。塞尔纳斯传球找到葛振,葛振再传中到小禁区前沿,普雷西亚多拍马赶到,俯身冲顶头球将球打进,大连人队0:2深圳佳兆业。29分钟,大连人队反击,龙东带球冲到禁区,童磊小角度打门,偏出。

连失两球的大连人队明显乱了节奏,贝帅也一度在场边表现得相当无奈。经过中场休息,易边再战,大连人队做出调整,孙国文上场,替换下王耀鹏。

丢了两球后的大连人队丢了状态

第49分钟,崔明安左路精准传中,龙东高高跃起头球将球打进,比分改写为1:2。随后,第54分钟,大连继续发动攻势,龙东的单刀射门成功,可惜越位在先。

一分钟后,第55分钟,大连人队进球!拉尔森挑传给位于前场的龙东,被围堵的龙东直接将球回传给哈姆西克,后者顺势射门,将比分扳平,2:2。将比分扳平后,大连人队的精气神明显不同,场上节奏加快,大连人队在反击方面可圈可点。直到第72分钟,场上形势再次发生变化。拉尔森禁区内犯规,深圳佳兆业获得点球,12号马里主罚命中。深圳佳兆业再次将比分扩大。比分2:3。

当进攻能力都不太强的两支队伍相遇,更多拼得则是谁的失误更少。显然,深圳佳兆业占据了优势。最终,大连人队2:3不敌深圳佳兆业,积分继续垫底,赛季首胜还得等。


编辑:姜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