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不敌深圳佳兆业 大连人队6轮不胜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杨大伟

昨晚,中超A组副班长大连人队与倒数第二的深圳佳兆业队在中超联赛第6轮比赛中上演一场进球大战,大连人队2∶3输掉比赛,不胜纪录扩大到6轮,积分排名继续垫底。8月25日,大连人队将迎战卫冕冠军广州恒大。

与前5轮几乎一成不变的首发阵容相比,大连人队主帅贝尼特斯昨晚终于做出重大改变:赵旭日、崔明安和王耀鹏本赛季首次进入首发名单,而且本赛季第二次出场的老将赵旭日还戴上队长袖标。

昨晚比赛一开始,大连人队很快组织了几次有威胁的进攻,但是率先进球的却是深足。第12分钟,郜林禁区左侧一脚爆射,张翀出现低级失误,球从两腿之间溜进球门,这一失球对全队的士气打击很大。仅仅过了8分钟,大连人队后防线再次出现失误,普雷西亚多俯身冲顶得手,深足扩大了领先优势。

两球落后的大连人队在中场休息时迅速做出调整,孙国文替下王耀鹏,吹响反攻号角。第48分钟, 龙东在对方门前高高跃起力压宋株熏暴力头槌破门,大连人队扳回一球。第55分钟,拉尔森分球挑传给禁区内的龙东,龙东做球给身后的哈姆西克,哈姆西克冷静打门得手,大连人队将比分扳成2∶2平。此后,贝尼特斯用吴伟换下了崔明安,希望能在稳固防守的情况下发起反击。然而,第73分钟,郑达伦禁区右路突破制造拉尔森犯规,主裁判罚了点球,马里操刀点球一蹴而就,最终,深圳队以3∶2获得了胜利,终结了自己此前4连败的纪录。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