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服务专业细致 美味可口大连情

中超裁判组点赞大连餐饮服务

(范林龙 姜晓龙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李楠)在2020中超联赛大连赛区第一阶段激战正酣时,赛场背后的保障服务也正在不断收获“点赞”。“爱心服务专业细致,美味可口大连情”,近日,赛事裁判组给体育中心运动餐厅送来了这面锦旗。这是大连赛区裁判组对餐饮保障的高度赞扬,也是这个特殊赛季后勤保障人员与参赛人员建立深厚情谊的见证。

在本届联赛中,市星海湾开发建设集团所属的大连体育中心不仅承担比赛场地、训练场地、球队驻地酒店保障,还承担本次赛事的裁判员、球童、志愿者以及赛区组委会、安保等工作人员的餐饮住宿保障任务。自7月18日实施蓝绿区划分封闭管理以来,体育中心全体保障人员努力为参赛工作人员营造舒适优质的生活环境。

为提高餐饮服务质量,体育中心成立了近50人的供餐保障组。赛前精心研究制定菜单,既照顾到每一位来宾的不同口味,也方便大家品尝大连特色美食,并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实行分区取餐、就餐,赛事期间食材每日检验100%合格。

用餐保障团队专门制定每周菜单,为执裁晚归的裁判员准备热乎乎的加餐宵夜;为过生日的裁判员准备惊喜的生日派对……这些都给裁判员们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据统计,体育中心运动餐厅平均每天保障近1400人次的供餐,并且供餐形式、供餐标准较多,根据保障工作需要随时调整。赛事期间,体育中心餐饮保障团队全员无休,他们以地道的大连美食、热情的服务态度、舒适的用餐环境,尽心尽力为赛事参与者留下深刻的“大连”印象和美好记忆,传递出热情的“大连服务”和暖心的“大连温度”。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