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纳瓦罗:费南多绝不是不能胜任主力 半场若可以想换下全队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温笑权)8月25日,大连人在先进两球的情况下被广州恒大队扳平。在出席赛后新闻发布会时,恒大主帅卡纳瓦罗表示,费南多并非不能胜任主力,如果规则允许半场想换下全队。


在谈到替补登场并打入一球的费南多时,卡纳瓦罗表示并不是说费南多不足以胜任主力,恒大队也经常轮换。但在赛会制方面要综合考虑。费南多之前肌肉也有问题,他需要比赛时间慢慢的增加,他的身体情况还不足以支撑90分钟。


在谈到上半场恒大队的糟糕表现时,卡帅表示这场比赛如果允许,他想换11个人。首发的队员一点也不兴奋,注意力也不集中,拼劲不足。队员在场上无精打采。这样的情况也经常出现,不管和哪个对手踢,可能会激发不一样的东西。如果没有准备好,这就是结果。希望这样的情况不要再出现了。


半场休息时,卡纳瓦罗在更衣室里的训话也很引人关注。对此卡帅表示他在更衣室和队员说,真的想把11个人都换掉,但规则不允许。不能以这样的状态比赛,一点也不兴奋。但这场比赛的上半场也深刻告诉他,在这个球队还有很多工作要做。尤其是在对阵积分榜靠下的球队,经常出现这样的情况。上次新闻发布会他也说过,大连的实力不是积分榜的这个位置,他和哪个队踢,对方都不是舒舒服服拿下的。也要恭喜大连队,大连队上半场表现非常好。





编辑:谭丽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