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尼特斯:满意球队表现 哈姆西克是否回国取决于自己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温笑权)8月25日,大连人在先进两球的情况下被广州恒大队扳平,遗憾未能收获三分。在出席赛后的新闻发布会时,大连人主教练贝尼特斯表示,首先要跟球员说他们干得好,从比赛第一分钟到最后,表现都非常好。他对场上每个人各个方面都很满意。


在谈到龙东时,贝尼特斯表示,他知道场上当时的情况很难进球,但是他告诉球队要保持节奏,如果再进一球当然更好。关于龙东,如果说他做的好那是不公平的,毕竟拉尔森也非常不错。球队全体队员都是非常好的。


在谈到吴伟的体能问题以及换人时机时,贝尼特斯表示不仅仅前70分钟,整个90分钟球队表现都不错。球员疲劳之后没有大的失误,但还是被对方抓住了机会。吴伟表现也不错,考虑到战术要保持平衡。在这里不想批评任何队员。


在谈到大连球迷很关心的哈姆西克是否要回到斯洛伐克参加国家队比赛时,贝尼特斯表示这要看哈姆西克自己。同时他表示非常高兴能够重新来到体育中心体育场踢比赛,因为这是大连队的主场,可惜的是没有观众。但是他会带着大连队继续作战。





编辑:谭丽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