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球领先被广州恒大2∶2追平 大连人队再与首胜擦肩而过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杨大伟  

在昨日20时进行的中超联赛A组第7轮的比赛中,两球领先的大连人队被广州恒大队2∶2追平,与赛季首胜再度擦肩而过。

较之上一轮比赛,贝尼特斯对首发球员进行了调整,崔明安、赵旭日、李帅和王耀鹏没有得到首发机会,孙国文、林良铭、孙铂和吴伟首发出场。上半场比赛,恒大队进入状态较慢,大连人队占据了主动权。第7分钟,董岩锋受伤无法坚持比赛,王耀鹏替补登场。第16分钟,哈姆西克开出前场右侧角球,王耀鹏头球射门得分。第31分钟,孙铂在左路横传中路,拉尔森右脚内侧推射得手,将比分扩大为2∶0。第47分钟,大连人队还有扩大比分的机会,但孙国文射门击中门柱。

易边再战,恒大队主教练卡纳瓦罗连换三人,球队的进攻渐渐有所起色。第74分钟,恒大球员保利尼奥背对球门突然转身低射攻破大连队球门,为球队扳回一球。5分钟后,恒大打出一次空中头球接力,费南多头球攻门将比分扳平。

本周六20时,大连人队将在大连体育中心体育场迎战山东鲁能队。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