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大连:目前航班正常运行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金东淑)受今年第8号台风"巴威”影响,截至8月27日8:00,南航大连分公司已计划取消当天涉及北京、南京、浦东、广州4个机场的出港航班,取消广州回连航班1班,计划补班涉及深圳、成都、银川、青岛、西安、广州、宁波、珠海、杭州、天津等10个回连航班。目前南航在大连周水子国际机场航班运行正常。对于提前取消的航班,南航官方客服热线95539、直属售票处、销售代理将通过短信、电话、邮件等方式通知受影响旅客,同时将为旅客妥善办理退票或变更服务。

受台风影响做出调整的航班信息

南航温馨提醒您,出行前可先登录南航官网www.csair.com、APP、微信公众号或“南航e行”微信小程序,以及致电南航客服热线查询航班动态,如遇航班延误或取消,也可通过上述渠道免费办理机票退票或改期。客服热线话务繁忙时,建议优先选择网上渠道办理机票退改,以节省您的宝贵时间。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