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31日!两周年!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温笑权历史于时序更迭中前行,梦想在砥砺奋进中实现。2018年8月31日,大连新闻传媒集团正式挂牌成立。由此,大连新闻媒体告别传统单兵作战模式,实现资源整合、平台聚合。大连迈出了探索媒体融合发展、实现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大合唱”的新步伐。


两年时光,如白驹过隙。踏着时代的鼓点,迈着矫健的步伐,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迎来成立两周年的日子。


两年来,我们在坚守中创新。《大连日报》、《大连晚报》、《东北之窗》、《少年大世界》全新改版;大连发布政务平台上线,一次采集、多种生成、多渠道推送;“双击666”大连广播秀与“爱家抱抱团”看房团迎来开门红;《大连东瀛风》复播;购物频道打造全通路新媒体播商平台;天途公司“数字课堂”正式开通。


两年来,我们在奋斗中前进。大连京剧院《霸王别姬》在巴黎夺得“塞纳大奖”;《最美大连行》获第24届中国纪录片学术盛典好栏目;《海燕》获选“中国最美期刊”;大连出版社2019大白鲸原创幻想儿童文学年度盛典;《奇迹之夏》获第9届全球华语科幻星云奖金奖;大连新闻传媒集团牵手浪潮集团合力推动“数字大连”,与腾讯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两年来,我们在追寻中筑梦。体育广播《球迷专列,向幸福出发》获中国足球新闻奖;财经广播16周年庆打造热点IP本土化运营 ;大连日报社获中国传媒经营价值百强榜副省级城市党报10强;纪录片《巢里巢外》在美国国家地理频道播出;大连广播电视台作品在省级评选中获奖《高大霞的火红年代》全国首播;疫情期间,新闻传媒集团建设疫情防控直播报道集成平台。大连新闻传媒集团新媒体矩阵,粉丝突破一亿。



凝心聚力绘蓝图,担当有为万象新。两年的风雨兼程,记录着大连新闻传媒集团从成立到成长的美好回忆。在大连新闻传媒集团成立两周年之际,天健网献上诚心之作:《大连新闻传媒集团·2周年》,呈现两年来大连媒体融合改革创新的满满收获与硕硕成果。

点击图片

或扫描二维码

观看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2周年》


期待每一个你为大连媒体美好的明天送上祝福!

编辑:姜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