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师范大学附属第二中学高新区新校址正式启用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金东淑)9月1日上午10时,辽宁师范大学附属第二中学在高新区新校址正式揭牌入驻。新校区拟定设45个教学班级,其中小学30个,中学15个,规划学位共计2025个。


辽宁师范大学附属第二中学配有教师84人,其中中学部58人,小学部26人。学校占地面积2.15万平米,总建筑面积4.573万平米,其中地上面积1.83万平米。配备专用教室21个,其中物理实验室2个,化学实验室、物实验室、地理教室各1个,音乐教室、美术教室、舞蹈教室、科学教室、综合教室、书法教室各两个,计算机教室3个;还设有可容纳300人报告厅,1000平方米的体育馆,1000平方米的餐厅,500平方米的图书阅览室。




2002年辽师大子弟中学更名为“辽宁师范大学第二附属中学”。2006年,辽宁师范大学第二附属中学校址迁移到大连沙河口区宏业街59号。2016年初,该校以集团化发展模式为指导,同大连市高新园区达成合作办学协议,开创了区域办学的新篇章。

编辑:姜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