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1200余名学生留校过年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金东淑) 吃年菜、贴窗花、挂灯笼……今年,大连理工大学有1200余名学生留校过年,是往年的十余倍。为让留校学生过好春节,学校将为学生奉上美食佳肴、年货礼包,在校园内张灯结彩、披红戴绿,让新春气象布满校园,让留校学生过个“如意”年。

吃年菜、品年味,家的味道从舌尖点燃。假期期间,学校食堂提供新春菜品,立春吃春饼、小年吃牛羊肉馅水饺,除夕更有免费新春“佳”宴,糖醋鲤鱼、盐水虾、冰糖猪肘、杭椒牛肉等传统名菜供学生品尝。自初一至初六,学生仅用4元即可品尝到特色低价“年菜”,几十个菜品荤素搭配。

贴窗花、挂灯笼,家的红火从眉间舞起。在食堂、公寓、浴池,寓意祥瑞的红色挂饰随处可见。

全体留校过年的学生都将收到学校送上的牛年“礼包”,免费除夕“佳”宴券、免费理发券、免费洗浴券、免费热水券,方便学生留校生活。

学校强化服务保障,在每个部院安排辅导员担任寒假留校学生工作负责人,确保24小时手机畅通。

编辑:陈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