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普新区2018年电影戏剧文化节22日启幕

        天健网消息(记者 韩晓菲)记者从金普新区了解到,2018年金普新区电影戏剧文化节将于7月22日在万达影城金州瑞柏中心店启幕,这是由新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的一次文化惠民活动。为丰富金普新区市民文化生活,分享优秀文艺作品,大连金普新区企业圈沉香文化发展协会、大连荒唐剧社、山顶道壹号别墅和万达影城金州瑞柏中心店联合承办本次活动,免费向市民提供演出服务并赠送精美礼品。


        本届电影戏剧文化节活动将持续两个月时间,通过万达影城金州瑞柏中心店IMAX影厅免费向市民提供《邪不压正》、《西虹市首富》、《狄仁杰之四大天王》等10场新片,由大连荒唐剧社奉送的多场戏剧演出,为广大市民带来一场文化盛宴。喜爱电影、戏剧的观众朋友可通过新区“金普发布”“金州文苑”“金州生活圈”等微信公众号免费领票。演出场次和发票安排请关注金普文联官方微信公众号“金州文苑”。

编辑:姜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