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剧电影《曹操与杨修》大连首映,团购晚场3D版

京剧电影《曹操与杨修》于8月30日全国公映,东北地区没有院线排片,经沟通目前大连可以包场安排一次排片,只有这一次哦共计100张票(3D版),售完即止,30元一张。

观看时间暂定9月20日晚上6点或者9月21日晚上6点(具体时间待定),

通过下方小程序链接报名购票,本活动成功包场后不接受退票,如不成功全额退费。

特别说明:

因9月22日和23日是中秋小假期,29和30日是国庆假期,很多人回家或者旅游,同时影院对假期包场费用更贵;所以本月周末无法安排;我们包场的前提是需要把100张票卖出去才能包场拿票,大家先通过本链接报名订票,如果达不到100张票,我们活动取消,全额退费!

如果活动成功包场拿票,就不能退票。成功出票前会跟每位报名者确认观影时间,如果安排工作日的话,会尽量安排在晚上6点半左右时间,所以大家可以先报名哦。活动咨询:微信630369

影片播放前会有有奖问答互动环节,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同时有精彩的彩蛋为你放送。

中国电影家协会副主席、著名电影表演艺术家奚美娟说:“这部电影非常棒,越拍越好了!现代的电影技术形式和传统的京剧艺术竞然如此和谐贴切,是我没想到的。演员的表演也很好,30年后再度出演,对人物内涵的深刻理解体现的淋漓尽致,让人感慨万分。导演对全剧把控十分到位、准确!祝贺,为之高兴。”

中国评论家协会副主席毛时安说:“要把这样一部经典的京剧搬上银幕,特别是用现代手段是件非常难的事情,也是非常有意义、非常有挑战性的事情。这部电影用3D全景声的手段再现了经典作品的风采,特别是保留了两位主演极具魅力的表演,把两个人的内心表现的淋漓尽致。滕俊杰导演在这部电影的导演方面做了成功的处理。特别是京剧舞台艺术和电影有着很大的区别,在电影化方面,导演做了许多的努力,首先是节奏方面,他既要保持原来戏剧的节奏,同时又要保持电影的节奏,现在在两个节奏的平衡方面,我觉得电影做得非常好。我也希望中国的京剧电影、戏剧电影在滕俊杰导演的努力下继续往前走,赢得更多的观众,特别是更多的电影观众,同时通过电影手段更广泛地传播中国的京剧。”

影片简介

电影《曹操与杨修》改编自同名新编京剧,由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尚长荣、言兴朋领衔主演,国家一级导演滕俊杰执导,SMG尚世影业、上海京剧院、上海广播电视台联合出品,SMG东方卫视、东方传媒技术有限公司、幻维数码共同摄制。

影片主要讲述: 东汉末年,战乱连绵。汉相曹操征讨孙权、刘备联军,大败于赤壁,形成三国鼎立的局面。曹操败而不馁,招贤纳士,力图东山再起。名士杨修往投,深受赏识,且功绩卓著。然而,这两个智慧但孤傲的灵魂,却因各自既高远又卑微的双重品性,终难携手。在人性弱点的羁绊下,一个过早陨落,一个也陷入了痛苦和绝望……

编辑:阎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