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祖国】“我爱祖国”儿童画卷彩绘祝福祖国

天健网消息(记者 韩晓菲)为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引导未成年人从小培养深厚的爱国热情,5月31日,沙河口区星海湾街道海州社区举办了《我和我的祖国》庆建国70周年系列活动——“我爱祖国”儿童画卷彩绘活动。


“我爱祖国”儿童画卷彩绘活动


“我爱祖国”儿童画卷彩绘活动


当天下午,辖区星空教育学校迎来了一群活泼可爱的“小画家”,所有参加活动的“小画家”在家长的陪同下或坐或蹲在画布前,然后在老师们的引导下孩子们充分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用他们灵巧的双手,多彩的画笔,绘就了一幅幅充满爱国主义情怀的优秀作品,一幅幅美丽的画作在孩子们的笔下形成了;我爱祖国天安门、国旗下的解放军叔叔等画作表达着孩子们心中的美丽祖国和眼中的美好生活,表达了孩子们对祖国的热爱,对幸福生活的憧憬和展望。孩子们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深深祝福。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对辖区未成年人进行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让孩子们从小树立爱国、爱党、爱家情怀,做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