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煜说天气】明天夏至 凉爽天气要落幕了

天健网消息(记者 王煜)6月21日,我们将迎来夏至节气。以夏至为分割线,今天大连还被雾气笼罩,明天天气就晴空万里,气温回升。周末我市最高气温将一路高升至30℃。由此可见,夏天真的要来喽!

大连未来几天天气预报


今天滨城被雾气笼罩,气温上升的步伐也被打乱了节奏,市区最高气温仅来到了22℃,走在户外有些湿凉。今天夜间多云部分地区有时阴有阵雨或雷阵雨,长时间外出最好随身携带雨具。

大雾袭城


明天大连将迎来夏至节气,这一天太阳直射北回归线,是一年中直射位置的最北端,因此对于北半球来说,明天白昼的时间是全年里最长的,这么说来,得到的阳光也应该是最多的。明天大连地区天气晴,北风风力偏大,陆地5到6级阵风7级,市区最高气温27℃,最低气温19℃。

双休日依然是晴天为主,风力减弱,气温继续小幅回升,市区最高气温在28-30℃,最低气温20℃。大家外出要注意防暑降温并及时补充水分。预计下周初依然是晴天,这波升温小高潮也会延续,市区的最高气温在28-30℃。


编辑:王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