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天然气升级改造小区大全 快看有没有你家

天健网消息(记者 王琛)“我家什么时候能通天然气”、“天然气收费有标准吗,是不是乱收费”、“天然气热线根本打不进”……目前大连市正在进行居民燃气升级改造工程,逐渐使用天然气替代目前的煤气,天然气升级改造的相关问题也是民意网上的关注热点。记者从华润燃气集团了解到,2019年大连市共有17.8万用户将通天然气,且天然气升级改造有一定的收费标准,市民可参考。


市民热问:我家啥时候能通天然气?



据记者粗略统计,年初开始,民意网上有关自家小区今年能否进行天然气升级改造的留言约800条。记者从华润燃气集团拿到今年所有将新通天然气小区和置换天然气小区名单。


2019年这些小区将新通天然气




市民热问:天然气升级改造收费啥标准?



       


据悉,天然气升级改造有一定的收费标准,燃气公司会对收取的维修费出具收据或发票,但受到财务制度的约束,上门安装的工作人员无法随身携带收据或发票,只能由用户到辖区服务网点自取。


收费标准看这里



市民热问:华润燃气客服电话咋总打不通?



据了解,由于天然气工程量的巨大,96177电话量也急剧增加,所以确实有市民拨打96177电话繁忙的情况。“用户反映的问题,目前正在研究对策并把系统改造纳入改进计划当中,争取尽快解决。”华润燃气回复称。


编辑:金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