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大连购物节:7月26日起三寰牧场夜场启幕

天健网消息(记者 韩晓菲)为了丰富大连夏季旅游市场,助力大连购物节、啤酒节等活动,网红牧场三寰牧场于7月26日起推出夜场活动,活动于每天16点开始。


图为三寰牧场夜场


图为三寰牧场夜场


  夜场以“放歌牧场,嗨FUN夏夜”为主题,准备了丰富精彩的活动。内蒙民族演艺,配合着一望无际的大草原,使市民们身临其境,领略特有的草原文化及民族风情。夜场动物表演,近距离接触动物,使游客更多的了解动物,感受人与自然的和谐。“呐喊喷泉”项目,帮助在快节奏生活下的都市人们放下压力,疏解烦恼。七彩风车长廊,打造市民游客拍照打卡新地标。还有竞技十足的歌唱PK以及丰富多样的特色啤酒活动,丰富广大市民夜间文化生活,繁荣我市夜间经济。


同时,三寰牧场在大连购物节期间特准备了新颖的商品,并以齐备的游乐设施及综合服务,使市民享受到更多便利。烤全羊、牧场热卖小吃、各地特色美食,一站式满足市民的味蕾体验,传播美食文化。夜场活动的开启也预示着三寰牧场将继续深耕大连旅游市场,推进城市旅游文化发展,助力大连旅游品牌建设,进一步强化大连城市旅游名片。


编辑:金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