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区购物节启动 80多场活动等你来

天健网消息(记者 毛雪梅)作为大连购物节的重要组成部分,7月26日,以“嗨一夏 购中山”为主题的中山区购物节开幕。为期两个多月的购物节期间,将有80多场精彩活动与市民见面。

中山区购物节启动 80多场活动等你来

购物节由“意味、品韵、嗨购、玩转”四大板块活动组成,分别通过系列特色美食、文艺表演、消费购物、旅游节庆等活动,提升消费者的参与度和体验度。意味中山板块推出的老虎滩光电美食节、中原台湾特色小吃展、歹街吃货节、首届海鲜烧烤美食节、东北街粤菜美食节等系列美食文化活动将为广大市民游客提供大连海鲜和大连民间特色小吃的饕餮盛宴。

品韵中山板块推出佛罗伦萨艺术交流中心音乐系列活动;大连国际会议中心大剧院打开艺术之门系列活动等将满足市民游客对物质和精神的“双重”需求,厚植艺术文化根基。玩转中山推出“大连之夜”老虎滩光影艺术节海洋特色灯光秀。国际大马戏——大连站邀请众多世界级马戏、驯兽、高空杂技及滑稽小丑等精英出演。

购物节期间,主要商圈、商街、商业企业营业时间延长至晚上22点以后,沿线主要公交线路和地铁也相应延长运营时间,推动中山区夜经济发展。活动将一直持续到10月7日。


编辑:姜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