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球儿】中国城市少儿足球总决赛上大连传捷报

天健网消息(记者 毛雪梅)8月1日,记者从大连市足协获悉,2018-2019“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杯”中国城市少儿足球联赛全国总决赛刚在云南落幕。大连4支队伍进入前五名。其中,高新园区中心小学夺得U10组别冠军。

中国城市少儿足球联赛全国总决赛大连4支队伍进入前五名(图片来源:大连市足协)

此次比赛,大连派出5支队伍、50名球员和10名教练员代表大连参赛。高新园区中心小学、大连市实验小学、大连毅腾足球俱乐部、大连龙卷风足球俱乐部均进入前五名。其中,高新园区中心小学经过三天激烈角逐,夺得U10组别冠军。于飞、阿方索获评U10组最佳教练员、崔海明获评U10组最佳球员、何宸宇获评U10组最佳守门员、刘昊轩收获U10组最佳人气王。大连赛区获评优秀组织奖。

高新中心小学代表队夺得U10组别冠军


今年夏天,大连青训工作取得累累硕果。不久前,东北路小学在北京举行的大众青少年足球夏令营U12组别比赛中收获第三名。目前,大连还有7支队伍正在抚顺参加辽宁省年度比赛、4名球员刚刚结束在沈阳进行的国少队集训。

编辑:姜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