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购物节将横跨旅游旺季和国庆长假


天健网消息(记者 李良 陈鹏宇)今年的大连购物节从7月19日开启,一直持续至10月7日落幕,购物节将横跨我市旅游旺季和国庆长假,以“嗨一夏·购大连”为主题,掀起大连消费新热潮。百年奥莱、百年城、苏宁易购主题营销活动全面展开,增设秒杀、限时抢购等优惠活动,全面体现“惠及民生、兴旺商业、闪耀滨城”的大连购物节理念。

图为中央大道的滑冰场

作为购物节启幕仪式的主会场,百年奥莱围绕购物节主题,多板块多维度多形式全方位开展众多商业活动。室内有摸得到的么么动物园、1800余平方米冠军真冰溜冰场、来自韩国的Pororo儿童乐园。室外有喷泉广场、笑脸街区、海洋主题攀爬区是孩子们的乐园,法国引进的纯手工打造旋转木马是浪漫的载体,40米高的空中观光吧是繁华与历史的见证者,是大连的空中城市客厅,也是全新的网红打卡地。

百年奥莱还将不断发力,周五、周六、周日营业时间延长,调整为9:30-21:30。为广大市民推出多档活动,暑假总动员、五周年店庆,百年奥莱APP线上购物活动等,也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更全的购物体验。

百年城装饰一新

作为大连商业的一份子,百年城购物中心一直以引领潮流,打造时尚地标的购物中心为目标,给消费者提供吃喝玩乐为一体的综合性购物中心。

购物节期间,百年城将推出下列活动:7月19日-7月21日“超级会员日·嗨购百年城”;百年城倾情惠及新老会员,超级会员日嗨翻今夏最大惊喜;首届抖音挑战赛:8月1日-11日,时值七夕情人节,百年城联合全网超红APP抖音发起躁动全城潮人的 “嗨一夏,抖in百年城”短视频挑战赛;礼动中秋,国庆献礼:在即将到来的传统佳节中秋和祖国70年华诞,百年城也为广 大市民准备了全城狂欢、乐动滨城的特色活动,全馆进行精彩的氛围美陈布置,进店购物送节日大礼!

香炉礁百年奥特莱斯的空中观光吧

本次购物节,大连苏宁将围绕“创新消费”发扬特色,通过全场景零售,打造“有的逛、值得买、在身边”的“全业态、全渠道、全方位、全天候”消费盛宴,让消费者获得更多的新鲜感、体验感、品质感和潮流感。今年“8·18”,苏宁各业态都将备足“弹药”,为消费者打造一场购物盛宴。

同时,拥有同步激光大厅和全真皮沙发座椅的苏宁影城,将于暑期档推出凭旧票根免费体验主题包间的活动,办理会员再享额外礼品及优惠。


编辑:谭丽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