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编体验 | 解锁大连的那些网红店儿~

2019大连购物节仍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本次购物节以“嗨一夏·购大连”为主题,掀起了大连消费新热潮。美女小编也是马不停蹄的在各大商场里奔波,给大家攻略大连各大商场里那些好玩的地方~

DAY1:中央大道

一个集旅游文化购物一站式的商场,网红店也是多之又多。

空中花园

蜡像馆

光影艺术馆

青红美物馆

DAY2:奥莱+百年城+苏宁影城

奥莱是今年购物节启幕仪式的主会场,室内室外好玩多多。

百年城,一所吃喝玩乐一体的综合性购物中心。

苏宁影城,拥有同步激光大厅和全真皮沙发座椅及15个主题包间的新颖影院。

么么动物园

MOMOZOO里生活着60余种珍贵而又可爱的小动物,在这里,你会接触到从没见过的各类小萌宠,和它们亲密互动,因为这是一个可以摸得到的动物园。

空中观光吧

40米高的空中观光吧,是繁华与历史的见证者,是大连的空中城市客厅,亦是是全新的网红打卡地。 

旋转木马

百年城

时值七夕情人节,百年城联合全网超红APP抖音发起躁动全城潮人的 “嗨一夏,抖in百年城”短视频挑战赛。



七夕展台

苏宁影城

苏宁影城胜利广场店开设了15个主题包间,包含卡通、足球、日式榻榻米、经典年代、海洋等不同风格,并且拥有同步激光大厅和全真皮沙发座椅。

DAY3恒隆


涵盖了购物、餐饮、娱乐等多元化业态的商场,是一个舒适和全面的一站式吃喝玩乐购的场所。

西西弗书店

怡然步于其间,精致的图书分类标牌和地面别具一格的引导词,让读者获得到“偶遇”精品图书的喜悦感,和实实在在“寻找我最想看的那类书”的期待感。

CNSC中服免税店

音乐楼梯

禅射堂

小编这三天玩的是乐此不疲。当然还有好多好玩儿的小编没有拍到,因为小编腿儿力有限实在是逛不动啦。心动不如行动,大家还是来亲自体验一下吧~


编辑:李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