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健福利】好看好玩的“光乐园”送票啦!

天健网消息(记者 毛雪梅 摄像 裴营)用一束光,就能让影像在花园中舞动的乐园你去过吗?动一动手,就能让光影像影子般跳动的“互动墙”你见过吗?随意弹奏一曲,音乐矩阵就会为你伴舞的机器你玩过吗?这一切,首届中庚光乐园大连巡展都能帮你实现。大连天健网与光乐园合作,为网友送出30张门票,带你进入一个关于光的童话梦。



视频:好看好玩的东港“光乐园”(摄像、剪辑:裴营)


8月6日晚,位于东港音乐喷泉广场的中庚光乐园大连巡展正式亮灯。光乐园这个集声光电多媒体娱乐为一体的“浸入式”主题公园将带给市民“光与好玩的一切”。整个乐园占地2万平方米,由三大板块组成,光乐园互动装置、台湾美食街区、创意市集,其中包含21组灯光作品与互动装置,有能360度实时追踪旋转、高8米的“旺财犬”,有720度全球幕投影的“幻景朱庇特星”,有能与观众交互体验的“幻景音乐矩阵”“瀑布互动墙”,以及台湾美食餐饮街区、大连知名院校大学生文创市集。


光乐园,打造光与好玩的一切


童梦气球屋


Halo park光乐园运用最新科技手段打造一场光影夜宴,多个原创设计项目加上结合了多个国外团队优秀作品,展示人类对未来脑洞大开的想象力。Halo park光乐园的吉祥物“旺财”犬,就是国内自主研发的多面体投影超大实物,能够实现360度旋转情况下投影技术与3Dmapping技术的无缝对接。光乐园中,“月光花园”“光感互动球”两个项目是由加拿大蒙特利尔艺术家创作的,此前在世界各地展出时都受到热捧。“海王星”“万物生长”两件作品,则由悉尼灯光节团队制作,其中的“大鲨鱼”内容部分由英国著名视频艺术家与音乐家合作奉献。


万物生长由加拿大蒙特利尔艺术家创作


光速虫洞


海王星内部鲸鲨嘴里看梦幻的海底世界


惠民措施:1.2米以下儿童免票。市、区劳模和环卫工人凭本人证件免票。高考生凭本人准考证或录取通知书到现场购票享门市价半价优惠。现役军人凭本人军官证到现场购票享门市价半价优惠。教师凭本人教师证到现场购票享门市价半价优惠。青少年儿童凭本人市级以上获奖证书半价优惠。60岁以上退休人士凭证件半价优惠。8月7日-10月31日,每天19:00-22:30,光乐园将为大连市民和游客的夜生活提供全新的选择。


活动规则:


30张光乐园门票送给15名幸运网友(每人2张)

第一步:关注大连天健网微信公众号

第二步:在“光乐园送票”微信下留言“您对光乐园哪个项目最期待?”。留言获得点赞量最多的前15位网友将获得门票。截止日期:2019年8月9日中午12:00整。


大连天健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谭丽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