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球儿】主场战北京国安 贝帅“乐于挑战”

天健网消息(记者 毛雪梅)在大连一方的战绩里,北京国安是一个迈不过去的坎儿。上赛季以来的三次交手,均以失败告终。8月15日19:35,2019中国平安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第22轮,大连一方将主场对阵北京中赫国安。对于即将到来的比赛,大连一方主帅贝尼特斯倒是心情不错。“和中超强队北京国安比赛是个巨大的挑战,我们很高兴有机会去挑战一下。”

大连一方发布与北京国安的比赛海报


对于本场比赛的备战情况,贝尼特斯认为北京国安非常强大,在中超排名前列。并且国安有很多优秀的球员,他们控球很好,也取得了很多进球。“我们将面临一场艰难的比赛,我们做好了准备,有信心取得三分。”

贝帅表示,本周训练他很满意球员们的表现,有信心争取好成绩。“面对国安这样的中超强队是一项巨大的挑战,我很高兴有这样的机会去挑战一下对手。”

曾在国安效力多年的周挺则表示,这周针对国安做了很多技战术演练,不论对手如何,球队都会全力以赴争取胜利。“我对国安有很深的感情。现在国安从主力阵容看,完全是一支新的队伍。但整体实力以及磨合在中超都是数一数二,比赛一定会很精彩。”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