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球儿】0:2不敌北京国安 大连一方错失良机付出代价

天健网消息(记者 毛雪梅)之于北京国安,大连一方还是没能迈过这道坎,主场0:2失利。北京时间8月15日19:35,中超联赛第22轮,大连一方主场迎战北京国安。最终,北京国安凭借巴顿和张玉宁的进球将比分锁定0:2,从大连带走宝贵的3分。这场胜利也让北京国安与榜首广州恒大的比分差距减小到5分。 

龙东下半场的一粒进球被判越位在先

今天的大连,终于告别连日的阴雨迎来艳阳。只是天公作美,大连一方却并未如愿主场拿到3分。比赛刚开场,北京国安就掌控了场上的主动权。第2分钟,奥古斯托中场直塞打对方身后,巴坎布插上得球禁区左侧低平球传中,张玉宁后点包抄铲射,将球打飞。第14分钟,卡拉斯科左路带球突破后横传禁区前沿,朱挺将球回敲,哈姆西克中路跟进起脚远射,球打偏了。

大连一方首发阵容

第40分钟,国安获得右侧角球机会,奥古斯托传球到禁区内,金玟哉后点头球攻门,球被张翀没收。1分钟后,巴坎布一脚劲射,被张翀飞身扑出。

易边再战,第55分钟,张玉宁禁区右侧接王刚传球后转身摆脱防守小角度劲射,球被张翀扑出底线。随后,北京国安打破僵局。国安获得右侧角球机会,奥古斯托传球到禁区内,巴顿点球点附近将球停下推射破门,比分改写为0:1。

贝帅一直站在场边指挥

第81分钟,汪晋贤右路斜长传到禁区内,龙东得球凌空扫射破门。但主裁判在听取VAR意见后认为龙东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86分钟,国安再次扩大领先优势。池忠国中场右路长传找到禁区前沿的巴坎布,巴坎布横传右侧的张玉宁,张玉宁稍做调整远射破门,将比分定格0:2。

第15分钟,在北京国安球迷的带领下,全场球迷点亮手机,悼念刚刚去世的北京国安外援小马丁。

“赛前我们就知道这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但是整场比赛我们是有机会的,只是没有抓住,就要为此付出代价。”对于比赛的失利,赛后,大连一方主帅贝尼特斯没有为球队输球找理由。在他看来,这场比赛输球完全在于球队没有抓住机会,而对手实力强,表现得又比我们出色。

今天有42998名球迷来到现场为大连助威

对于角球失球,贝帅表示,在这方面球队要提高一下。未来,球队如果能在防守上端更加稳固,进攻端减少失误,会改变今天场上被动的局面。

于大宝赛后来到正在巡场的大连一方队员中间,与曾经的队友一一拥抱。


对于比赛中为何换下卡拉斯科?贝帅解释说,我们在赛前说过会把精力放在本场比赛上,没有想足协杯的事。对于卡拉斯科,是想让他打满90分钟,但感觉他有些疲劳,所以把他换下来。

以下为比赛精彩瞬间:












编辑:姜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