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保平监制《铤而走险》大连路演

黄渤祖峰现身令大连影迷惊喜

如果戴着鸭舌帽的黄渤坐在你旁边与你一起看电影,观影结束全场亮灯黄渤亮相,你惊喜不惊喜?这样的惊喜就发生在8月31日晚万达影城和平广场店电影《铤而走险》大连路演的现场。

8月30日,由曹保平监制、甘剑宇执导,大鹏、欧豪、李梦领衔主演,曹炳琨、曹卫宇、沙宝亮等主演的电影《铤而走险》在全国上映。31日晚,监保平、甘剑宇来到大连路演,而黄渤、祖峰、张宥浩的现身支持更引发全场欢呼。作为暑期档下半场最受期待的犯罪类型片,《铤而走险》的品质让人对国产电影再次竖起大拇指,两代犯罪类型片导演交相辉映,尤其对所有角色人性深处的探究堪称同类型影片中的上乘之作,加上演员精准的诠释,令片中人物无论正邪,都有触动人心之处。新人导演甘剑宇历时两年打磨剧本,以现实主义为标尺,增加了影片的可看性、戏剧性和合理性,可以称为高完成度和高水准,这份用心也被现场媒体记者和观众们所称道。曹保平现场也表达了肯定和鼓励:“甘剑宇始终坚定地知道自己的方向,并为之努力,在国内商业类型片导演紧缺的环境下,只要好好努力,我相信他的路会很宽。”黄渤和祖峰近年都刚刚晋升“新导演”行列,也一直非常关注国内青年导演的成长发展,黄渤表示,特别理解新导演的压力:“甘剑宇的处女作很让人惊喜,也为整个行业又多了一个优秀的导演而高兴!”祖峰也表示:“所有演员的状态都很好,恭喜导演。”(记者彭杭)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