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锐时尚设计师作品展让本土设计师“亮相”服博会

天健网消息(记者 丁一)2019中国(大连)国际服装纺织品博览会期间,新锐时尚设计师作品展承载着“挖掘、汇聚、融合、推送”的重要任务如期亮相服博会,这也是该项作品展在中国(大连)服博会走过的第六个春秋。

消费者了解新锐时尚设计师作品展内服饰

“通过新锐设计师作品展向行业举荐优秀的设计人才,把大连服装设计新生力量推向公众、推向前台。通过参展,让设计师更好地融入行业,了解市场,找到自身定位,顺势而生,快速成长。” 大连服装设计师协会秘书长刘筱慧介绍,与往年有所不同的是,今年参展的多位大连本土设计师,都来自于大连服装设计师孵化平台。

据悉,在大连服装设计师协会支持与组织下,这些青年设计师在孵化平台接受了近2年的学习、实践及多位国际知名设计大师的悉心指导,历经2019大连春季时装周等多次锤炼,个人品牌在市场已占有一席之地。本次服博会中,这些青年设计师携2019秋季全新系列作品闪亮登场,为大连服装设计师群体发出响亮声音。

同时,在本次院校展区中,大连工业大学、大连大学、大连艺术学院、辽宁师范大学等设计类高校师生也都以独立设计师身份参展,作品涵盖了时装与成衣设计、配饰设计、形象设计、民族文化创意设计等众多类别,充分展示了大连服装与服饰设计人才力量储备的强劲与深厚。

编辑:李兆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