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路熠装:传统文明盛景与当代服装文化的惊艳融合

天健网消息(记者 冉嬛)9月7日晚,一场名为“丝路熠装”的FASHION SHOW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举行。“中国十佳设计师”任平及团队带来七十套充满敦煌元素的2019-2020时装发布,惊艳开场了本届服博会的品牌盛事。

服装注重细节设计

今年,是任平与中国(大连)服博会结缘30年,以敦煌系列献礼,不仅仅是对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在文化上的尝试,让敦煌的美与文化活起来、用起来、现代起来,古典文化与现代时尚牵手并互相借力,赋予产品更强的生命力。也是任平服饰作为私人定制品牌在产品力、提案力、经营力这“三力”中创新的又一升级,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形象资产管理解决方案,以 “私人定制生活馆”零库存的商业模式,为顾客提供高品质、高性价比服装服饰整体搭配的一站式服务。

整场秀以都市丽人、假日风情和晚宴party三个系列,挖掘提炼了敦煌文化的精髓,以美妙绝伦的色彩、纹样、图形,以及浮雕造花技巧等纯手工工艺,为现场观众呈现出传统文化与现代时尚严丝合缝的对接,并绽放出令人赞叹的新美学享受。

假日风情

都市丽人

模特气场全开

服装设计也很适合日常穿着

编辑:李兆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