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为劳模故事点赞!

天健网消息(记者 王煜)“贝壳美,大连劳模更美,拼搏创新、厚积薄发、传承文化、我们双手为劳模工匠点赞!”9月10日一早,首届辽宁大工匠、大连工匠,中国工艺美术大师金阿山的劳模故事一经市总工会微信平台展播,就吸引了数百位网友的观众、留言互动。据了解,即日起,广大市民可搜索关注大连市总工会微信平台,打开“倾听劳模故事,共享奋斗荣光”栏目观看劳模故事系列展播,并留言参与互动为劳模故事点赞。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日前,市总工会围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精心组织开展了“劳模讲故事”视频征集活动,已制作完成的35部视频作品以真人真事和真情实感,讲述了我市各行各业、不同时代的劳模工匠履职敬业、追梦筑梦、奋斗报国的动人故事,全面诠释了劳动光荣、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深刻展示了新中国成立以来党和国家取得的巨大发展成就,集中展现了广大职工坚定信心跟党走、建功立业新时代的意志品质和精神风貌,汇聚起了奋斗“两先区”、筑梦新时代的强大力量。市总工会优选部分作品陆续在微信平台展播,精选10部作品向市委宣传部推送,并选出鹿新弟、杨平、刘书馨3位劳模作为大连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巡讲团成员在全市进行事迹宣讲。

 


编辑:金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