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乙排位赛首回合战罢

大连千兆主场0∶0战平武汉

昨日下午,2019中乙联赛排位赛阶段的比赛全面打响,在常规赛阶段位列北区第六的大连千兆与南区第六名武汉三镇相遇,两队首回合的比赛在大连千兆主场金州体育场打响。经过90分钟的激烈较量,两队以0∶0的比分互交白卷。

本场比赛,千兆派出最强阵容出战,曾在大连一方效力过的曲晓辉、郑剑锋、李震东等球员悉数首发,球队排出442阵型,曲晓辉与郑剑锋担任前锋,千兆在开局阶段借助主场之势占据了场上主动,虽然创造出了几次不错的进攻机会,但是却没能把握住,在全场比赛结束前,韩学庚还错过了一次绝佳的进球机会,最终两队都没能攻破对手的大门,以一场平局结束了首回合的较量。

本场比赛是本赛季千兆的最后一个主场比赛,在比赛结束后,千兆全体球员也来到场边向到场的球迷致意。队长曲晓辉表示,这场比赛球队的整体表现可能都不是特别理想,但是全队还是尽自己所能拼到了最后。(记者叶明睿)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