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艺术学校教学成果汇报演出举行

日前,大连艺术学校教学成果汇报演出《向祖国汇报》在大连金三角剧场精彩上演。演出既注重思想性、艺术性,又强调艺术教育实践的专业性,是大连艺校师生专业水平和综合技能的集中展示。整场演出分《红星闪耀》《艺苑风景》《青春追梦》和尾声4个篇章,来自该校各个专业的师生共同表演了声乐、舞蹈、器乐、京剧、杂技等近20个丰富多彩的节目,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高度评价。

伴随新中国的脚步,大连艺校已走过了近50年的风雨历程。该校创建于1971年7月,是辽宁省政府批准、大连市政府唯一纳入编制序列的公办中等专业艺术学校。秉承“尊重传统、着眼实践、注重创新”的办学理念,经过几代艺校人的艰苦努力和创新发展,大连艺术学校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如今已经发展成为一所特色突出、质量过硬、成绩显著的职业学校,为大连市乃至全国各地培养了许多具有专业水准的各类艺术人才。(记者彭杭)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