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奥队昨日公布集训名单大连一方单欢欢入选

昨天,中国足协对外公布了最新一期国奥队集训名单,共有35名球员入选,其中包括张玉宁、朱辰杰、杨立瑜、段刘愚等中超主力球员。他们将在2019年10月18日至11月19日期间在上海、泰国及重庆组织集训并参加热身赛事。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二次转会期间加盟大连一方的单欢欢入选。

不过,国奥队此次集训,却引发了一些争议。从大名单来看,本次集训共有35人,涉及到了12家中超俱乐部、4家中甲俱乐部以及2支葡萄牙球队。从时间上看,球队将进行长达一个月的集训,这样的长期集训,显然不符合足球发展规律,更是对联赛的不尊重。

国奥队具体集训名单如下:

上海上港:陈威、陈彬彬、胡靖航、魏震;广州恒大:杨立瑜、冯博轩、刘世博、李耕;山东鲁能:陈蒲、段刘愚、黄聪、李冠希、汪瑞琪、赵剑非;北京国安:张玉宁;江苏苏宁:黄紫昌、张岩、张凌峰;上海申花:蒋圣龙、刘若钒、朱辰杰、李扬;北京人和:曹永竞;天津天海:张源;广州富力:黄政宇;大连一方:单欢欢;重庆斯威:杨帅、迪力穆拉提;深圳佳兆业:高天意;浙江绿城:童磊;北京北体大:王海涛;呼和浩特:郭靖;南通支云:魏来;葡萄牙马里迪莫:林良铭;新皮尼亚尔人:马超。

编辑:金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