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铁执教遭遇连败

东亚杯中国队0∶1不敌韩国队

北京时间昨晚,2019东亚杯男足的比赛继续进行,中国队在釜山迎来了本届杯赛的东道主韩国队,凭借金玟哉在上半场的头球破门,最终主场作战的韩国队以1∶0战胜中国队,中国队则遭遇了两连败。

首轮比赛中,中国队1∶2不敌日本队,韩国队2∶0战胜中国香港队,韩国队也暂时位列东亚杯的榜首。在本场首发方面,李行跟于大宝首发出战,顶替了受伤的金敬道跟李昂,上一场比赛中替补登场的曹赟定也首发登场。韩国方面,有着不少中超的“老熟人”,包括曾执教重庆队的保罗·本托,前恒大后卫金英权,还有现效力北京国安的后卫金玟哉。

开场仅过了13分钟,韩国队便利用角球取得领先,金玟哉前点甩头攻门得手,将场上比分变成1∶0。整个上半场,主场作战的韩国队牢牢占据场上主动,半场控球率达到了74%。下半场比赛,两队在场上对抗依旧激烈,两队在进攻上都曾创造了绝佳得分良机,但可惜在临门一脚的处理上都稍欠火候。在整个下半场的比赛中双方都没能继续改变比分,韩国队也将1∶0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

两轮比赛过后,李铁率领的这支国家队遭遇两连败,进1球丢3球。12月18日,中国队将迎来本届杯赛的最后一个对手中国香港队。(记者叶明睿)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