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滩极地冰雪节将于1月1日启幕

天健网消息(记者 金东淑)缤纷极地,狂欢来袭,亲雪嬉雪乐无穷,这个萌冬不打烊!2020年1月1日,老虎滩海洋公园极地冰雪节震撼来袭,全新打造的1万余平超大户外嬉雪胜地,集嬉雪玩雪、动物巡游、科普展示、吃喝玩乐为一体的综合家庭亲子游乐场,开启神奇梦幻的嬉雪之旅。


七大主题区域,冰雪酷乐沉浸式体验

本届极地冰雪节,老虎滩海洋公园精心打造萌主企鹅小镇、雪国驯鹿部落、北极迷宫雪洞、暖冬驿站、动感雪地机车、雪上冲浪竞技等七大豪华嬉雪主题活动区域,带来极致畅快的沉浸式嬉雪体验。


穿越南北两极,神奇动物巡游大派对

来自极地动物家族的南极“小可爱”企鹅和北极“大眼仔”驯鹿邀你冬日来做客,快来加入这场日光下摇摆不停的狂欢派对,一起漫步冰天雪地,面对面零距离互动。


动物科普展示,雪中趣味海洋小课堂

极地动物的御寒妙招,那些你未曾发现的奇妙故事……每日寓教于乐的科普讲堂,耐心解答的科普讲师,极地知识触手可及,去看去听去感受,带你互动玩学,在玩中长见识,在玩中交朋友,一起成为与众不同的“冰雪大玩家”!


吃喝玩乐购,一站全享受

置身白雪皑皑的欢乐场,欣赏极地动物大巡游,拍美景,堆雪人,打雪仗。

在至纯的冰雪世界里,在星星点点的雪花中,在10米高的巨型祈愿树下,拍出精彩时尚大片,许下新年美好心愿,收获别样冬日浪漫。

偶遇动物明星,欣赏动物巡游,玩转科普课堂。这个冬天,相约老虎滩海洋公园,一“鹿”同行,一“企”欢乐。


编辑:谭丽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