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大连)旗袍文化艺术节举办

12月29日下午,由大连文化产业协会、大连古今文化传媒主办,金帝婚纱摄影、帕加索斯服饰、辽宁旗袍会、大连全好口腔、大连玉台酒厂、大连吉时经贸有限公司、大连报业实业有限公司、大连尚恒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大连信弘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办,大连市文化产业协会群众艺术委员会和大连戏墨漫画美术学校承办的中国(大连)首届旗袍文化艺术节大型系列活动,在位于大连沙河口区的中央大道旅游文化购物中心5楼空中花园成功举行,为广大市民献上了一份辞旧迎新的文化艺术“套餐”。

首届中国(大连)旗袍文化艺术节大型系列活动确立的主题是“越来越美”。作为活动的主要承办方,该活动是今年10月10日刚刚正式挂牌运作的大连市文化产业协会群众艺术委员会的“开山之斧”。系列活动分为中央大道中部大厅旗袍行进式表演、5楼空中花园旗袍专场表演和包括茶道、香道、旗袍、汉服、古琴、古筝等在内的非遗服饰配饰艺术展及幸运抽奖互动晚会3大板块。据介绍,创办大连旗袍文化艺术节,是要通过整合大连的各种优势资源,全力打造更多的精品节目,推进中华旗袍文化传播与发展,将中华灿烂文化继续发扬光大,让大连市民的文化生活更加丰富多彩。(于海青)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