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托下课富力准备换帅

刘云

1月3日,广州富力官方宣布主帅斯托伊科维奇下课,球队感谢斯托伊科维奇为俱乐部和球队所付出的努力,并称这是一个艰难的决定。

富力在官方公告中称:“经我俱乐部与斯托伊科维奇先生友好协商达成一致,从即日起,斯托伊科维奇先生将不再担任广州富力主教练一职,这是一个非常艰难的决定,但为了俱乐部和球队能保持继续前进的步伐,我们相信现在是翻开新篇章的正确时机。在过去的5个赛季里,我们和斯托伊科维奇先生一起经历了一段美妙的旅程,作为球队历史执教时间最长的主教练,也是中国职业联赛在单一球队执教时间最长的外籍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先生在执教过程中把自己‘美丽足球’的理念逐步植入球队战术打法,把广州富力打造成为中国足球职业联赛中最具观赏性的球队之一,是俱乐部历史发展的重要标志,而球迷们也对球队坚持地面传控的打法表示认可。”

而据多家媒体报道,广州富力与新主帅范布隆克霍斯特已经达成协议。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