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创想之旅”大连市青少年科技冬令营开营

天健网消息(记者 葛春家)“盼望着、盼望着”,2020年的寒假终于来了。1月14日起,由市群团组织综合服务中心举办的“2020‘创想之旅’大连市青少年科技冬令营”活动将在市科技馆开营,本次活动丰富了我市青少年寒假生活,增强青少年对各项科技活动的了解,提高动手实践能力、团队合作能力。

今年的青少年科技冬令营活动共分四期举办,每期两天,将吸引有来自全市多个中小学的400余名学生参加。冬令营期间,营员们不仅可以近距离体验科技馆科普展项、了解其中蕴含的科技知识,还可以在科技辅导员的带领下,学习掌握许多学校课堂上接触不到的科技活动项目,并且可以自己动手制作科技创客作品。

据了解,青少年科技冬、夏令营活动是市群团组织综合服务中心依托市科技馆举办的一项品牌性青少年科技公益活动,每年寒、暑假期间面向我市青少年免费开展,近年来已经吸引近3000名青少年科技爱好者参与其中。

编辑:金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