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佳节庆“鱼”年,重重“鲸”喜乐虎滩

天健网消息:新年将至,年味愈浓,又到了辞旧迎新的时刻,你是否按捺不住一颗想要过年的心,是否开始期盼阖家团圆的欢乐时光呢?庆“鱼”年,乐虎滩,新春佳节福气满满!


新春纳福共团圆,“惠”聚虎滩合家欢。1月17日至2月29日,成人乐游虎滩四馆,仅需99元;农历属鼠游客专享生肖特惠,19.9元超低超值;1.5米以下萌娃以及70周岁以上长者免费畅玩。

极地新友至,四海闹新春

1月25日—30日(正月初一至初六),极地馆表演场新朋友灰海豚(俗称“花鲸”)将迎来它的新春首秀,梦幻水幕全新升级,灰海豚穿梭跳跃,瓶鼻海豚轻抛绣球,锦鲤本鲤就是那个接到绣球的你。新动物,新动作,新的一年新气象;新“鲸”彩,新跳跃,祝愿万事顺遂,“跃”来“跃”好。


另外,老虎滩极地馆内特别增加科普演说秀之春节贺岁档,海狮、海象、海牛、海豹组队出道,展区联动,四海闹新春,欢乐海洋年。专业的动物保育专家为游客解读海洋动物的生命奥秘,揭秘蔚蓝世界的科普知识。


新春海洋市集,创意民俗文化

正月初一至初六,老虎滩极地馆内新春海洋市集热闹开张,传承百年技艺,唤醒城市记忆,吹糖人,画糖画,沉浸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的博大魅力,栩栩如生的剪纸、泥塑、布艺等传统民俗,将传统中国民俗尽展眼前,一次古代市集芸芸百态与海洋世界深蓝浪漫的完美融合,一场新奇时尚的文创游园会,邀您度过一个海味“文化年”。

极庆“鱼”年财神到,年卡福利添福气

新春佳节,财神驾到,正月初一至十五(1月25日—2月8日),来老虎滩,办年卡,沾福气,领取“红包”惊喜,为你送上源源不断的好运和财气,增添新年新福气!活动期间,游客本人凭当日门票抵值,可升级为年卡,现场参与抽奖更能赢好礼!

瑞雪迎春到,虎滩过大年。99元新春普惠,19.9元生肖特惠,欣赏极地新朋友的新春首秀,逛年味十足的民俗市集,迎财神,沾福气,缤纷活动带你乐不思“鼠”。




编辑:高佳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