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英雄!大连圣亚海洋世界向全市“抗疫医护人员”免费开放2年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冉嬛)3月20日晚,首批大连驰援湖北的医护人员凯旋。为了感谢他们的守护,也为了他们在隔离期满后能够放松身心,大连圣亚海洋世界向全市援鄂及在大连防疫最前线的医护人员致敬并向其免费开放2年。

据了解,大连圣亚海洋世界将向每位大连援鄂及新冠肺炎集中救治大连中心的医护人员赠送畅游年卡1张,自开卡之日起2年内可无限次入馆参观。(开卡可在开馆后至2020年12月31日期间办理),同时其家属(含配偶或子女)2020年度均可免费入馆畅玩。大连援鄂及新冠肺炎集中救治大连中心的医护人员的子女还可免费参与圣亚海洋世界2020年度所有研学课堂活动。(大连市援鄂及在大连防疫最前线的医护人员可持国家认可的本人有效医护执业证/援鄂等相关证明免费参与)。

大连圣亚海洋世界表示,正是“抗疫英雄们”让世界看到了中国力量,也希望尽己所能,用这片温暖的海洋和萌趣的海洋动物为医护工作者们送去一份家乡的礼物和一年的好心情。

编辑:李兆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