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车管大队开辟绿色通道389件次

天健网消息(记者 冉嬛)近日,大连市交警支队车管所车辆管理大队为全面协助小微企业复工复产,坚持疫情防控和推动高质量发展两手抓、两不误,积极开辟绿色通道,为企业办实事、解难事,全力优化营商环境,坚决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4月2日以来,大队共开辟绿色办理通道389件次,赢得群众的高度好评。


民警加班办理业务,公司经理送来锦旗


4月14日下午15时许,大连后盐正奇二手车有限公司宋经理专程到车管大队送来一面“急民所急一身正气”锦旗,感谢档案中队副中队长曹皓月心系群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4月10日16时20分,大连后盐正奇二手车有限公司有一台车往内蒙转,需要档案审核。宋经理表示,由于4天前办理业务手续不全,延误了办理,客户要求必须当日办结完毕,否则就取消合同,宋经理无奈之下,抱着试试的想法,向副中队长曹皓月求助,曹皓月得知情况后,为有效解决群众的难题,立即帮助建立绿色通道,安排民警加班审核机动车档案,并积极联系登记服务站当天完成了机动车转出业务,赢得群众的高度认可。

企业代表感谢车管大队快速高效解决自己难题

4月15日,大连圣铭出租汽车有限公司陈世平,将一面写有“人民公安热心助企扶危济困保驾护航”的锦旗送到车管大队,感谢大队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据了解,圣铭出租汽车有限公司在疫情期间,有7台出租车,急需换证,由于出租车时间就是效益,业务受理中队中队长曲爽得知情况后,立即向分管副大队长李建伟汇报情况,李建伟立即安排业务受理中队开辟绿色通道,中队长曲爽迅速落实,仅用30分钟便办理完所有业务,有效解决了企业难题,得到了老百姓的高度认可。

编辑:金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