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市2020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可网上签约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丁一)4月20日,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为积极应对疫情影响,更好地为高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提供安全、便捷的签约服务,即日起,我市普通高校2020届毕业生可通过“辽宁省大学生智慧就业创业平台”(以下简称“就业平台”),采取“不见面”网上签约的方式,与用人单位签订就业协议,做到防疫情、稳就业两不误,促进高校毕业生顺利就业。

据了解,网上签约采取毕业生和用人单位确认、学校审核的方式进行。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协商同意签约后,分别在就业平台上传《辽宁省高校毕业生签约确认书》;学校对毕业生和用人单位的签约信息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系统自动生成《辽宁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网络版》,即认定签约完成。

《辽宁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网络版》与纸质版就业协议具有同等法律效力,作为就业协议鉴证、就业手续办理、就业状况统计、毕业生到企业报到的重要依据,学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可根据需要自行下载使用。登录地址:http://bys.lnrc.com.cn/qiye/qiyelogin.do(企业端),http://bys.lnrc.com.cn/xuesheng/stulogin.do(学生端)。

编辑:谭丽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