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商贸企业复工复产  西岗区“新商机”在“云端”释放

 天健网消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 丁一)为打响“云购物”品牌,开拓“云”经济领域需求,4月24日,西岗区商务局在大连市委网信办、大连市互联网协会支持下组织召开互联网企业和网红大V助力商贸企业复工复产网络对接会。

会上,互联网企业和网红大V根据商贸企业情况和需求,针对性讲解有关互联网营销新形势和新策略、行业最新趋势以及后疫情时代餐饮企业社交平台短视频的营销策略等。网络对接会议为加速破解疫情给商贸企业线下销售渠道造成的冲击,进一步缓解企业门店营业额增长缓慢、客流锐减、季节性新品出现滞销等问题,同时也为商贸企业寻求线上新销路,满足企业对网络电商营销、新媒体推广等方面的需求,推动与西岗区“两圈三街”的商贸企业建立互利共赢、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以此实现聚焦企业难点痛点、集智赋能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复商复市,拉动实体经济回温,实现创收增收目的。

记者了解到,此次活动也是西岗区商务局继开展网上“不见面”“线连线”“屏对屏”招商和项目推介、推出各大商贸企业“线上销售”方式后,又加码的“云”举措。据悉,西岗区“两圈三街”200多家商户中,已有20多家成功开启“云销售”,近半数正在制定“云直播”“云推介”计划方案,预计年底前“两圈三街”全部商户都将实现“云销售”。

编辑:金波